互联网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互联网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 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教师上课及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院教学工作状况,调整和改进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会议由电子商务专业系主任刘宇熹主持,各专业系主任和专任教师、互联网学院20级、21级和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生代表对就业、专业方向、课程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疑问和困惑,各专业老师一一进行了耐心、专业地解答,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座谈会过程中,师生之间坦诚相见,进行了卓有成效地交流,在线会议气氛轻快热烈。


通过本次座谈,反映出许多在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也为进一步地改进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继续重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以生为本,共同打造一个和谐、畅通、良好的教学环境。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