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新”篇 互金院新媒体中心与工管学院新媒体中心分享交流经验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18日晚9点,我院新媒体中心与工管学院新媒体中心开展业务经验交流会。工管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陈紫潼,副主任林笳桐、易楚卿受邀参加本次交流会。

工管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团分享了其内部的核心运营机制以及部门分布情况。同时她们强调了时间任务表的重要性,通过时间表实行整体规划,明确本学年的时间任务安排,可避免盲目策划,保证新媒体正常运行,以此提高推文的产量和质量。此外,专属网盘管理也是其运营重要部分,不仅能够实现文件材料统一的数字化管理,同时也可使各部门文件材料得到有效传承和分享。

分享结束后,我院新媒体中心与工管学院新媒体中心就运营经验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并对部门优化和推文细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讨论,集思广益,共同为新媒体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交流会对成立不足两年的我院新媒体中心意义非凡,通过交流分享碰撞出的火花,能够帮助院新媒体中心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创意水平,获取更多新思路。同时能够以此为契机,促进院系宣传团队彼此之间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学校宣传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