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雪灵教授及其团队建设的课程荣获“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近期,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公示,我院钟雪灵教授担任主要负责人开发建设的课程《大数据工具应用》荣获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我院郭艺辉老师、侯昉老师、黄承慧老师、温聪源老师等作为团队主要成员共同参与课程建设工作。

据悉,该课程于2018年初在智慧树平台上线,2018年底面向全国开放共享。经过约两年时间的建设,该课程形成了超过500分钟教学视频、教学PPT、题库、实验报告、实验数据以及补充学习材料等丰富的教学资源,并于2020年9月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配套教材。截至2023年4月,该课程开课11个学期,使用高校累计超过两百所,累计选课学员达到3.7万人,课程获得各高校师生的一直好评。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