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批4项2023年度广州市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

作者: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近期,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公示了2023年度广州市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喜获佳绩,共有4个项目喜获立项。

具体立项项目如下:邓振杰博士申请的《端到端全景视频传输优化方案构建》;刘达才博士申请的《故障模式下多智能体系统的高性能协同控制研究》;马海英博士申请的《基于脑电和眼动多模态数据融合的智能手机成瘾的识别方法研究》;朱贤益博士申请的《基于深度学习的矢量草图识别与分割技术研究》。

据悉,广州市基础研究计划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聚焦国家重点战略需求和前沿领域,突出原创,突破瓶颈,重点支持中青年尤其是博士青年科技人员围绕基础和应用基础领域开展自由探索研究,以进一步优化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支持体系,全面提升广州市基础研究创新能力。我院本年度青年博士申报该项目数量显著增长,立项数创新高,人才引进培育成效显著。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