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考试方案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根据《广东金融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试行)》和《广东金融学院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建设及学生人数情况,对2022级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学生转专业申请条件

1、在校全日制学习的本科一年级学生;

2、以理科生身份参加高考被录取的;

3、第一学期平均绩点须在3.0(含)以上;

4、第一学期未出现期末总评不及格课程的;

5、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6、转入互联网学院,需要参加《程序设计基础》转专业考试(转入互联网金融专业不需要参加《程序设计基础》转专业考试),成绩达标的。

二、考试方式

本次采用成绩绩点和笔试方式综合遴选。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笔试内容为《程序设计基础》相关知识。转入互联网学院各专业(不包括互联网金融专业),需要参加《程序设计基础》转专业考试。笔试时间为2小时,考生进考场须带身份证和学生证。

互联网学院内部转专业的同学,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程序设计基础》转专业考试。若自愿参加,则以本次考试成绩为准;若不参加,则以上学期《程序设计基础》期末总评成绩为准。

笔试时间:2023年5月20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广州本部7栋101教室

三、录取原则

本次考试将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专业,根据考试成绩和成绩绩点综合择优录取。

互联网金融专业无需参考考试,按照绩点排名前五录取。

联系电话:020-37215292联系人:朱凯宁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