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 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入党推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2022年10月15日,我院在7栋教学楼隆重举行入党推优大会。本次入党推优大会由我院团总支和党建中心联合举办。

入党推优是高校选拔党员最主要的途径,选出的积极分子都是受同学欢迎,有一定群众基础,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员的培养和选拔,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基层团组织的重要工作。

在本学期的推优工作中,我们从贯彻党委和团委的要求出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基层民主推荐和党团组织选拔相结合的原则。本次推优工作充分发挥了主动精神,根据青年特点和团支部实际,使工作得以创造性地开展,同时,也使得本次会议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推优流程、推优名单及总结如下:

6FDD

【推优总结】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发展对象,是共青团组织的光荣任务。这次大会向党组织输送大批的优秀团员,从源头上保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预备党员的选拔和党支部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是党员与预备党员和候选人的一次思想互动。期待这些推优人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为党组织贡献出他们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