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与研讨会议

作者:冯晓骏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11月29日中午,互联网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线上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与研讨会议,第一支部29名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第一支部书记刘宇熹老师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刘老师将报告分为四个方面开展解读,主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重点解读。其后,钟雪灵副院长、伍春晖副院长、支部书记刘宇熹老师、刘艳老师等又结合学科建设、学院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开展了学习讨论和发言,将党的二十大指导精神结合到实际工作中,推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发展。最后,由党总支胡小波书记作总结讲话,胡书记结合目前疫情情况、党建工作等与教工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想,鼓励大家在做好个人防疫防控的首要前提下,助力我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不断蓬勃发展。

本次教工支部会议的召开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一线教育教学进行了学习讨论,专题会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体教工党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成为全体师生凝心聚力、激励斗志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推进了我院党建工作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