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我院师生党员收听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院党总支书记胡小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同步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报告精神。


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先是对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进行回顾,并提出今年在国内生产总值、城镇新增就业、居民消费价格以及粮食产量四个方面的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最后在财政、税费优惠等19个方面对今年政府工作提出建议。

A0041


大会盛况振奋人心,报告内容催人奋进,传递的各项政策紧扣时代发展。同学们边收看边思考、讲认识、谈体会、话感悟、谋落实,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学习,主动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开幕会结束后,我院师生党员热情不减,深受鼓舞,纷纷热议本次大会报告。部分同学表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每个青年学生的职责所在,“两会”精神更要落实到我们每个人的行动中。在座党员也一致认为,应当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