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学生党员通表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我院2023年下半年学生党员通表转正大会于12月2日在北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波,党委副书记蔡秋华,各学生支部书记钟培权、刘艳、周亚辉老师及学院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赵重阳应邀出席,本期通表转正对象以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萧楷冰同志主持。

会上各位通表对象依次上台宣读本人的入党志愿书,各转正对象上台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学院全体正式党员秉承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本支部的通表对象、转正对象进行投票表决。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19名发展对象通表成为预备党员,1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各支部书记现场宣读了表决结果。

随后,胡小波书记上台讲话。书记首先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和此次通表发展的19名同学以及顺利转正的18名同志表示祝贺。胡小波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在场所有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需牢牢记住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心间,并以案例为引,警醒大家切勿违反党纪党规。书记希望在场所有党员和发展对象要把入党作为新的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拼搏奋斗,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庄严的党旗下,由马立涛同志领誓,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与会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通表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