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上半年学生党员通表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B5FA

2023年6月1日,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北阶102组织召开了学生党支部通表转正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秋华、全体辅导员、本期发展对象、转正对象及各学生党支部,本次会议由卢培教同志主持。

4DAD7

会上,与会正式党员秉承严谨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逐个讨论和表决本支部发展对象和转正对象。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杨智凯等8名发展对象通表成为预备党员,郑淑萍等32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了表决结果。

3B2DB

随后,蔡秋华书记首先恭喜了通表发展的8名同学以及顺利转正的32名同志。她希望各位通表转正对象,将本次大会作为为党奋斗的一个新的起点,持续保持拼搏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继续努力奋斗,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与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的行动纲领,也是我们的精神支柱,在座青年需要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的理解和认同,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引。蔡秋华副书记对各位青年寄予厚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做新时代的奉献者;二是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三是坚持怀揣梦想、拼搏奋斗,做新时代的建功者。

4E99A

最后,在郑楚林同志的领誓下,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宣读、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