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9 点击数: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志愿服务精神,5日下午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义务打扫车库”志愿服务活动。各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手持清洁工具,互相协作,清理车库中的各类垃圾。经过努力,车库被同学们打扫的面目一新。

此次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了以奉献精神、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艰苦奋斗为核心的雷锋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接下来我院党委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激励更多的人走上志愿服务的道路,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教育事业中熠熠生辉。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