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钟培权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7月8日,我院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吴炎太教授主持。

会上,吴炎太院长通报了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编制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规范性,并对全院编制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做到“工作到人、责任到人”。他指出,全体成员要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发展现状、发展定位和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和主要举措、实施保障四个层面认真编写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学生管理工作等七个方面的发展规划,确保学院“十四五”期间各项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是关乎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一件大事,党政定会同心同向、统筹协调,组织最强的编写力量来做好此项工作,传承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让优势更优,并抓准弱项加以强化,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汇聚力量。同时,要以此次规划编制为契机,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的融合,形成人才培养的强大合力,全面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还讨论了招生宣传咨询、专业建设、网站建设等工作,曹阳教授等作了相关专题介绍。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