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焱书记参加学校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钟培权 冯晓骏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1:朱小焱书记进行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2021年1月21日,我校在教学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参加了述职评议会,院长吴炎太教授作为特邀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上,朱小焱书记从主要工作、存在问题、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自任职以来,朱小焱书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政同心,以上率下,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取得了省党建“标杆院系”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全省26家之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喜获省一流专业建设立项、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0.89%等方面的成绩,实现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2021年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努力以更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