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作者:钟培权 谭雨婷 时间:2021-02-12 点击数:

2月11日(农历腊月三十),我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书记丘志君返校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代表学院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朱小焱书记、丘志君副书记与春节留校的杨少群、伍永萍、张云凤、葛映端、苏浩龙五位同学进行亲切座谈。他们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情况,希望他们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并多与家人联系汇报,在学校过一个安全、温暖而有意义的春节。

最后,朱小焱书记向留校学生送上节日慰问品,祝大家新春快乐。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