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作者:刘艳 陈兴 刘晓庆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2021年3月9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小焱主持。

 会上,朱小焱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深切关心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体现了对教育界的高度重视,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要站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高等教育和当好“四有”好老师的高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高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推进学院各项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接着,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宇熹、副院长钟雪灵、副院长兼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潘章明、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等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对教育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朱小焱书记对新学期党建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和要求。他希望各教工、学生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工作到支部”的工作方针,结合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科学谋划新学期支部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学院各项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