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十二届“蓝桥杯”省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雅楠 钟培权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近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金融学院赛区初赛在实验教学中心举办,我校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13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有73名参赛选手获奖,其中一等奖16人,二等奖18人,三等奖39人。根据大赛规则和安排,蔡锦城、蔡永健等16位省赛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6月举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总决赛。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全国性高校IT类专业赛事。大赛本着“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致力于为行业提供IT类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大赛入选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名单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