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作者:俞璟琳 钟培权 刘艳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2021年9月15日,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北教A202课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主持。

1: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作届满考核述职

会上,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院长吴炎太教授、副院长钟雪灵教授、副院长潘章明副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紧紧围绕政治表现与理论学习、工作业绩、廉洁从政等方面作了中层干部届满考核述职,与会教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2:丘志君副书记作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讲话

   接着,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丘志君代表学院作了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讲话。他指出,全院教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积极参加各项教育学习活动,培养良好学风、教风、作风、家风,坚持立德树人,廉洁修身,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