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班主任专题学习会

作者:赵重阳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2022年5月25日,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分年级组织班主任专题学习学校新修订的《班主任工作管理规定》,校本部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分别由各年级级长冯晓骏老师、钟培权老师、陈兴老师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各班班主任分别从选拔条件、工作职责、管理和考核方式等方面内容入手,帮助各位班主任尽快知悉了解新规,提升带班和服务学生的能力水平。会议强调,各班班主任要主动参与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去,加强与年级辅导员的联系沟通,共同帮助学生答疑解惑,陪伴学生健康、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成为他们的良师益友,助力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