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承慧

作者: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DSC_0235

教师简介

黄承慧,男,1976年生于湖南,2011年毕业于中山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通过系统分析师考试。热爱计算机专业,愿为0和1的世界而努力终生。忙碌时教书、写代码和论文,闲暇时思考如何将计算机知识与传统行业相结合,改变我们的世界。

联系方式

hch@gduf.edu.cn

主讲课程

Java程序设计、Android程序设计、.NET技术、数据挖掘、机器学习

研究方向

数据挖掘与应用(文本以及Web挖掘)、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移动互联网应用。

1.2014年3月,参加中国通信工业协会Hadoop大数据处理开发与应用培训。

2.2016年3月,参加北京全国信息化计算机应用技术水平(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培训。

3.2017年3月,参加中科院计算所组织的机器学习专业培训。

主要教学与科研成果

先后在《计算机学报》等知名学术刊物上发表SCI、EI收录专业论文20余篇,参与国家和省级科研课题多项。

1.2016年10月第13届中国计算机大会,获中国计算机学会颁发《计算机学报》2011-2015年度优秀论文奖,论文在获奖的两篇研究型论文中排名第一,论文他引次数超过200次。

2.2010年10月,投稿中国计算机大会2010年度大会,论文获评为优秀论文。

3.编著《程序设计基础实验-C程序设计》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