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1 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互联网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会议,优秀博士代表、部分专任教师以及全部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吴炎太教授主持。

会上,吴炎太院长首先对学院本学期科研情况进行总结,指出青年教师在学术上要有开拓进取精神,不断取得创新性成果,并对各类科研课题申报、科研论文发表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学院科研工作结出丰硕成果。

随后,伍春晖博士结合自己申报广东省自科项目、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科研经历,分享了项目申报的心得与体会,并与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接着,万德焕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分享了撰写及发表高水平论文的一些经验和体会,提出科研团队的重要性,以及要充分利用读博期间的资源和成果;在教学上,要积极向前辈虚心请教,争取以最少的时间学会上好一门课,尽早尽快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形成良性循环,实现高产、优产。

最后,吴炎太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希望与会教师充分发挥和挖掘自身的专业优势,加强与同行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不断取得好成绩,结出新成果。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