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科研处杨公齐处长和陈世柏副处长亲临我院调研科研情况,指导科研工作,吴炎太院长主持了会议。

我院专业设置和师资队伍均以理工类为主,在科研中有不同于社科类学科的一些特点。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科研处等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高水平论文发表、高水平项目申报中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我院引进了一批业务扎实的教授、博士,大大充实了学院的科研力量。

杨公齐处长肯定了我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表示科研处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我院的科研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多发高水平论文,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吴炎太院长代表我院对科研处领导的指导、支持与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