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郭艺辉博士荣获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比二等奖

作者:郭艺辉 时间:2021-12-26 点击数:

1:郭艺辉博士获奖证书

   2021年12月24-26日,IT院长教育创新高峰论坛暨2021年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学术年会在珠海召开。会上,学会对2021年学术论文奖和科学技术奖进行了表彰奖励。由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郭艺辉博士作为第一作者撰写并于2021年2月发表在《计算机学报》的论文《基于混合频谱信号编码的网格纹理平滑》获得2021年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全省18篇之一),郭艺辉博士受邀出席了年会并受到表彰奖励,为我院2021年科研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2:二等奖获得者:郭艺辉博士(右五)

   据悉,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秉承“沟通信息、增进友谊、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宗旨,以促进广大会员沟通信息、学术交流、成果共享为目的,进一步深化改革,推动学会转型升级,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和经济发展,促进科技合作,让学会更具凝聚力、影响力。本次优秀论文评审,经过自荐申报和省学会专家组综合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3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23篇。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