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十七届“振兴杯”男子足球赛亚军

作者:邓蔚思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年11月16日下午,“振兴杯”总决赛在南苑足球场圆满落幕。此次决赛队伍分别来自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橙队)与继续教育学院(蓝队)。

本次“振兴杯”历时14天,经过各二级学院选拔赛和小组赛的层层比拼,互联网学院与继教学院进入了最后的决赛角逐。

在双方队员加油鼓劲之后,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都展现出对胜利的渴望,展开激烈的角逐,在双方胶着的比拼中,上半场双方平手,下半场橙队有多次破门的机会,可惜全都攻门无果。在比赛进行到47分时,蓝队抓住了橙队的一次失误,一记射门,打破僵局取得领先。最终橙队0:1惜败,最后,互联网学院取得本次足球赛的亚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广金学子奋勇拼搏,积极进取,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高度。同时也展现了体育竞技的美丽,注意身体素质,积极进行体育运动,热爱体育运动,应该成为每一位广金学子的不懈追求。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