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思又 陈兴 刘艳 时间:2020-06-07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中志、科长孔祥燊、廖正平老师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院长潘章明、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毕业班辅导员陈兴、辅导员王思又、辅导员刘艳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朱小焱书记主持

会上,朱小焱书记首先对王中志处长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互联网学院坚决履行党政在就业工作中的主体责任,科学研判本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形势,精准摸查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全面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广泛发动全院教师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途径,目前就业率已居全校中等位置,考取硕士学生人数已达10人。下一阶段,学院将举全院之力加大就业指导和服务的力度,激发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内在动力,不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努力实现“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目标。

接着,毕业班辅导员陈兴详细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通报了毕业生就业、考公、考研等方面的情况,分析了毕业生未就业的类别和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随后,丘志君副书记则从就业意向摸查、召开主题班会、整合校友资源、云招聘、走访公司企业等方面讲解了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的相关举措。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中志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就业工作,并对接下来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需求导向,努力实现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满意就业;二是创新就业指导和服务的方式,加大指导和服务力度,力促毕业生就业人职匹配;三是精准掌握“双困生”的就业现状和动态,加大就业帮扶力度,不落一人;四是认真准备和演练好本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师说专业”宣传活动,并注意更新各类宣传内容,实现立体式、全方位的招生宣传,营造浓厚的招生宣传氛围。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