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兴 冯晓骏 王思又 时间:2020-08-08 点击数:

8月7日,我院就业工作小组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院长吴炎太教授出席了会议并作了工作部署,全体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陈兴老师首先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最新就业情况,并对未就业学生情况作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促进就业的工作对策。目前,我院60%以上的未就业学生在准备考公和考研,在考公结束后,大部分学生将逐步加入到就业行列中来,学院将加大就业指导和帮扶力度,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

接着,吴炎太院长从就业工作是学校发展生命线、辅导员工作重心为了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目标、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等四个方面对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他希望全院教师要行动起来,形成合力,以就业促招生、以就业促人才培养,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继续擦亮“就业好”这块金字招牌。

最后,朱小焱书记对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工作作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并对暑期干部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提出要举全院之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工作小组成员要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现状,充分了解市场和行业需求,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未雨绸缪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传和启动工作,圆满完成就业目标。一是做好分类,细分就业群体;做到“一人一策”,点对点做好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二是加强指导,提升就业能力;分专业开好就业分享会,让学生牢固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力争在就业冲刺期内顺利就业。三是增加供给,做好就业推荐;全院教师要充分发掘社会资源、校友资源为学生推荐更多的机会和岗位,让学生有业可就、有业可选。四是加强帮扶,实现暖心就业;要对经济困难、就业困难和重点疫区的学生进行就业帮扶,努力实现完全就业。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