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协会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一、协会成立指导思想:为使更多学生走出“亚健康”,为使学院里更多的学生不再“迷惘”,为使学院里营造更好的学风;为能更好地配合校心理协会的活动,我院决定成立心理协会。通过宣传和普及健康心理知识,使大学生更加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帮助他们克服不良情绪,自我调节心情,自我缓解心理压力,更加清楚地认知自己、了解自己,引导大学生走向成功之路。
二、协会部门设置和各部门主要职责:
秘书部:1、负责管理协会资料、档案、活动经费的收支;
        2、负责会议的通知、记录;协调各部门的关系。
组织部:1、负责配合院、系组织各种“心协”活动;
        2、负责对每各班稿件的审稿;
        3、负责“心协”对各班的评比。
宣传部:1、负责展板和海报的制作;
        2、负责对每次活动的宣传工作;
        3、负责心协稿件的审理与上传。
心协组:负责协调班级、宿舍、不同人之间(特别是宿舍内人员间)的协调工作。
心协成员:1、负责协调本班学生间的工作;
          2、负责对本班学生心理状况的汇报
三、协会人员设置:
      1、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二名,三个责任部门各设部长一名,干事若干,心协组组长一名,组员由各班心理委员组成。
      2、会长对内主管全面工作,主持例会,随时监督,调整协会运作,对外代表协会参加外事活动及发表言论。各责任部部长对部门工作计划的制定与实施;负责组织、考核本部门干事的工作等。干事参与协会的日常工作的规划与执行.
四、协会内部建设:
     1、主要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协会的章程的制定、制定协会的会徽图案和会歌、协会内部成员的设置和招新工作的计划等)。
     2、每年10月完成协会的招新工作。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