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作者:刘艳 陈兴 钟培权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为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倡议下,69日下午,互联网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洁毕业生宿舍。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院长兼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潘章明、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及辅导员陈兴、卜翠娟、钟培权、冯晓骏、王思又、刘艳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在朱小焱书记的安排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经宿管员测量体温后进入毕业生宿舍区域,逐间逐间打扫学生宿舍阳台、室内过道、卫生间的卫生,有的同志负责扫地,有的同志负责拖地,有的同志则负责擦窗户和抹桌椅,并做到尽量不动学生宿舍内的物品。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苦劳作,30多间毕业生宿舍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教党员充分认识到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并以身作则带头劳动,不怕脏不怕累,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毕业生营造了整洁的居住环境,让居家毕业生感受到学校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他们在返校后能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