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思又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2021年1月7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黄培雄校人事处金英老师莅会导,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院长钟雪灵、副院长潘章明、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参加了民主生活会院长吴炎太教授、辅导员王思又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朱小焱书记主持。

会上,朱小焱书记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紧扣主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发言。他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精气神摆进去,重点从5个方面对照检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作了专题发言

接着,朱小焱书记、钟雪灵副院长、潘章明副院长、丘志君副书记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进行个人表态

随后,黄培雄部长代表学校对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会中对标对表,问题找的准、分析很到位、措施很得力,批评真诚,严肃认真。他对学院党政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三是要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五是要加强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最后,朱小焱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党政同心同向,团结和带领全院教工开启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为加快建成国内知名的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