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通表大会

作者:黄瑞龙 杨灿泓 刘艳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202135日,我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2021半年通表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本次通表对象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张如茵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汇报大会人员情况、介绍大会出席人员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接着,8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作汇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综合表现,并接受支部大会审议。随后,各入党介绍人依次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各方面的表现,向支部大会推荐发展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最终经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一致同意吸收刘峰铭等共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朱小焱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全体通表对象表示祝贺,并对与会党员同志提出了期盼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勤学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心系人民群众,争当先锋模范;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在庄严的党旗下,由张如茵同志领誓,通表对象宣读了入党誓词,与会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在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降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