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党员大会

作者:刘艳 曾甜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20213月16日,我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工党员大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部署新学期教工党建工作。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院长兼党总支委员潘章明、副院长兼党总支委员钟雪灵等出席了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主持。

会上,朱小焱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新学期党总支工作作了部署。他表示,广大教师要结合各自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人才培养工作实际,坚持“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的教育理念,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以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在新的学期,全体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参与做好各项巡视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接着,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宇熹代表教工党支部做工作汇报。他总结了过去一年教工党支部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随后,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潘章明对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作了部署和要求,并对民主测评环节作了说明。

最后,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