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院邀请学校督导郭玉柱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10月24日,为了进一步修订完善软件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做好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我校督导郭玉柱对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指导。

根据工程教育认证课程体系的要求,郭玉柱分析了软件工程专业“四大模块课程”占总学分的比例情况,指出了“工程实践课程”学分不足的问题,对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他还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并结合我校软件工程专业目前的实际情况,在课程设置、课程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了软件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