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省自科项目审读研讨会

作者:刘芳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为了提高省级项目申报质量,6月11日下午,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审读研讨。学院邀请了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孟晓明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霞教授和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通博士共同对我院省自科项目6份申报书进行了审读。审读会在互联网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吴炎太院长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审读会。

审读会主要包括申报人汇报和专家指导两个环节。审读会上,申报人首先简要阐述课题选题和申请书的撰写过程,随后三位专家针对每份申请书的题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申报书的完善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省自科项目申报交流,是我院信息学科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给广大教师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提高了我院自科项目申请书的水平,推动了我院的高水平学术研究。希望更多教师能积极申报项目,以提升教师自身学术水平及学院整体的科研影响力。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