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院赴清远校区开展延伸管理学生工作

作者:赵重阳 时间:2023-04-15 点击数:

为更好落实学校关于多校区延伸管理要求,4月12日上午,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小波、副书记蔡秋华,带领校本部全体辅导员前往清远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延伸管理学生工作会议,清远校区互联网学院辅导员朱文婉、谭雨婷、陈斯怡参加了会议。

清远校区三位辅导员老师对清远校区学生工作概况做了介绍,并希望可以借助此次交流机会,能够与学院本部领导和辅导员深入沟通,借鉴经验,提升学生管理工作能力水平。

会议重点听取了清远校区互联网学院三位辅导员,在开展学生工作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特殊学生问题解决方案、学生学业整体规划教育等集中性问题展开讨论。

胡小波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三位辅导员的学生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今后两个校区学生管理工作能够更好地开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一是以沟通为桥梁,持续加强两校区之间的工作沟通与联系,保障沟通渠道畅通无阻;二是以问题为导向,积极解决互联网学院两校区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问题;三是以活动为纽带,两校区通过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的双向延伸,联合举办各类院级品牌和特色活动,加强两校区学生之间的互相联系,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

4月14日,院党建中心指导老师刘艳带领学生支部支委和党建中心学生干部前往清远校区,开展党建相关工作交流。本次交流在加强了两校区党建中心成员相互沟通与合作的同时,也确保了互联网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能够平稳有序推进,助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