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朋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合作

作者: 时间:2018-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广州金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剑辉先生及同事来访我院,并与我院吴炎太院长就发展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此外我院的电子商务系和软件工程系主任伍春晖老师、李梅生一起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总简单地介绍了一下金朋科技目前的业务,考虑到其公司目前的业务相对单一,张总表示他们在今年将打算更好地发展智能家居、支付和供应链融资等方面的业务。接着谢总大概地介绍了金融科技公司支付方面的一些合作项目。随后,张总提出与我院的合作可通过为我院提供科研专题,或是为与我校的合作企业提供缺乏的系统和技术支持以及渠道等方式,同时表示欢迎我院的学生一起参与。吴院长对张总提出的合作提议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开设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方向。之后双方进一步探讨合作意向,期待就今后合作互联网金融研发专题或风控方面的项目进行更具体的内容方面的探讨和沟通。

通过本次交流会议,进一步地推进了双方的了解,为我院与金融科技公司更深一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我院的学生实习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