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到我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互联网学院负责接待了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姚娜与沈国红两位老师的来访,双方座谈于院会议室如期举行。双方围绕互联网金融专业建设,从专业前景、人才培养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互联网学院吴炎太院长、潘章明副院长、李梅生主任、侯昉博士等参加了座谈。

  IMG_7229.JPG

吴炎太院长首先对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针对广东互联网金融人才需求不断增加的大好前景,吴炎太院长表示,在学校、兄弟学院和互联网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互联网金融专业建设取得许多可喜的成果。同时,双方针对互联网金融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慕课建设等内容,也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姚娜一方面高度评价了我院互联网金融专业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介绍了沈阳工业大学互联网金融专业的建设情况。姚娜表示,互联网学院在教学、教研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就,对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互联网金融专业的建设有着重要的借鉴价值。

此次座谈,不仅是双方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也是双方在互联网金融建设方面的优势和短板的差异对比。在对比中发现问题,在对比中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此次座谈为我院日后进一步建设和发展互联网金融专业,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