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企业数字化专题讲座

作者:李梅生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9月5日,我院邀请广州泽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谢凯航总经理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企业数字化——阿里巴巴案例分享”专题讲座。

谢凯航女士首先介绍了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和业务板块,然后重点介绍了的阿里巴巴在“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的理念下企业数字化建设的情况,强调数字化对行业、企业和个人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谢女士授课内容新颖,案例真实,紧跟行业发展,给同学们全新的视角去关注和了解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具体的岗位职业能力要求。同学们表示: 企业导师进课堂,将企业的“新知识、新技术、新需求、新形势”融入课堂教学,有助于找到课堂学习和企业需求的结合点,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