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外教到我院授课和交流

作者:廖晓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10月11-18日,来自马来西亚UTAR大学的外教Hoo Meei Hao博士到我院进行了课堂教学、分享交流活动,既带来了新的教法,又开拓了我院师生的国际化视野。

   在课堂教学中,Hoo Meei Hao博士给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计算机基础课程,介绍了Office 2018应用,并结合word文档的使用技巧,给学生讲解了专业简历的制作过程,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在分享会上,Hoo Meei Hao博士介绍了UTAR大学对计算机专业本科学生培养的经验和做法。其中,通过组织学生开展项目计划、项目开发的形式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学生专业成果频出,比如:Smart Attendance System Using QR Code,Development of Mobile App for Food and Beverage Business--Food Safety Monitoring, 以及Mobile Health--App of Postnatal Care for Mother and Newborn。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