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14点30分,互联网学院在院办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师生座谈会,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在教、学、生活等方面的若干问题进行了广泛的座谈。会议由潘章明副院长主持,各系主任、辅导员及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座谈会气氛活跃,学生发言积极性很高,提出的问题很有代表性,涉及面也很广,涵盖了课堂教学、课程建设、专业发展、实习、毕业设计、学风建设等方面的主题。

学院领导及老师们都非常重视本次座谈会,在会上,全程聆听了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并有针对性地给予答复,同时也给出了许多很中肯的建议,同学们受益良多。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