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观摩促提升 交流互鉴强教学

作者:何志良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增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10月21日下午14:00,我院在北教D207举行了观摩课教学活动,院长吴炎太教授出席了活动,陈红玉、汤雅莲、何志良、温展杰、周宇文、卞琛、张媛媛、邢淑凝、武庆圆、邓伟林、张标、汪敏娟、刘俊霞、陈伟琦、翟军、郑桂荣、袁群勇、洪雪飞等教师参加了观摩交流活动。

在课堂上,全体听课教师聆听了韩冬博士精彩讲授的《数据结构》观摩课,领略了优秀青年教师充满激情、生动风趣授课的风采。课后,吴炎太院长组织听课教师进行了一场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韩冬博士的教学水平很高,上课声音洪亮、富有激情、讲话幽默,内容非常熟练、举例通俗易懂、讲解深入浅出,学生认真听讲、师生互动频繁,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推广。

通过举办此次观摩课教学活动,听课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在听课过程中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教学方法和经验,并将运用到今后自身的教学中,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双提升,实现教书育人。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