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

作者:俞璟琳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4月4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要求,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林艺舒、齐菲菲、武庆圆、朱贤益、刘芳、张顺超、陈晓丽等7名青年博士教师参加预赛,教学竞赛课程基本上以必修课为主。潘章明副院长牵头,由学院督导和系主任参与共同作为评委打分评价。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选手表现出色,讲课条理清楚,深入浅出,语言生动。预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综合打分情况和现场表现,最后刘芳、齐菲菲两位教师将代表互联网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

此次比赛促进了青年教师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激发了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更好地推动了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