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钦科技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3-04-16 点击数:

4月12日,华钦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及董事林明辉先生一行来访我校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学院院长吴炎太、副院长伍春晖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齐菲菲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曹馨参加了会谈。


林明辉先生首先来到实验教学中心给参加Cobol大型机实训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参加本期培训的15名同学将赴华钦科技实习,从事金融科技方面的工作。林先生随后与学生进行了座谈,分享了他开创金融科技技术培训的经验,并对金融科技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等问题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不仅加强校内实验教学,更注重与行业需求对接,通过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