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举行党员抗疫线上座谈及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冯晓骏 王思又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7月6日,互联网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举行党员抗疫线上座谈及走访慰问活动,为建党99周年献礼。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书记丘志君、副院长兼支部书记潘章明出席了线上座谈会,支部书记代表、曾身处重点疫区的教工党员、2020年校“优秀共产党员”、抗击疫情党员志愿者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小焱书记主持。

会上,教工党员李福清、林川同志先后讲述了各自在疫情爆发初期身处湖北老家的亲身经历和感人瞬间,他们曾与家人一道共同防疫、共克时艰,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并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凸现了强大的制度优势;同时,他们还积极参与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了广金优秀教工党员的风采。

接着,2020年校“优秀共产党员”陈兴同志从做好师生防疫、坚持连续返校、完成毕业班各项工作、应急处突工作等方面讲述了其抓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相结合的先进事迹。随后,学生党员陈婉琛同志分享了“志愿父女兵、抗疫作奉献”的感人故事,她在居家期间跟随党员父亲的步伐,积极为村委会做好各项信息登记、筛查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大爱精神和良好家风。

朱小焱书记在聆听完四名师生党员的精彩发言后,对他们在危难时期临危不乱、在特殊时期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指出,我院广大教工党员始终坚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在疫情防控中体现了担当和使命,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贡献,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7月7日,朱小焱书记率院工会小组长陈兴同志及教工党员王思又、冯晓骏同志赴天河区龙洞街走访慰问了教工党员李福清同志,并代表我院全体师生送上爱心慰问包和浓浓的祝福,表达了我院党总支对基层党员的深切关怀。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