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暑假主题班会”

作者:钟培权 冯晓骏 王思又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近日,期末考试圆满结束,全院学生进入暑假模式。为了让同学们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暑假,我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各班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暑假主题班会”,全体辅导员以班主任的身份出席了会议,各班班主任主讲了此次班会。

1: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暑假主题班会会场

会上,各班班主任分别围绕暑期疫情防控、校院重点工作、假期安全教育、解读《民法典》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讲解,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居家与父母相处的美好时光,孝敬父母,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与会学生认真听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咨询交流。

2:暑假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宣讲课件

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高度重视此次暑假主题班会,牵头拟定班会宣讲提纲,认真审阅普法课件,强调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他指出,召开好此次班会,旨在强化学生的母校意识、集体意识,对本学期班级工作进行小结,普及《民法典》,以及对暑期工作、安全教育等作部署要求,让同学们过一个平安而有意义的暑假。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