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铜奖

作者:钟培权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0720115939

7月17日—7月19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举办。来自146所高校3448件作品参加角逐,最终有120所高校携501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由互联网学院钟培权老师指导,胡博荣、林健坛、叶翰霖、张海涛、石旭阳、林瀚六位学生共同参与的《校园IT管家》项目荣获铜奖(全校共有七个),取得了我院自参加“挑战杯”大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720114305

互联网学院“校园IT管家”项目是一项致力于实现校园IT创业,并为在校学生提供相关创业机会的创业项目。本项目秉承着为广大师生群体服务的理念并实践于自身学校,所涉及业务有电脑维修,电脑销售,电脑回收,硬件开发,程序开发,公众号自媒体等,还拥有自己的互联网平台与线下平台,可以有效的吸引关注,并且提供给那些想要创业的同学一个创业机会,在校园IT管家免费学习电脑相关知识,为师生服务的同时创造自己的第一份财富。

据悉,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利用“5G+4K+AR”技术首创线上举办模式,通过互联网平台同步直播。为了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次大赛特别邀请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主教练杜锋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拍摄视频为“挑战杯”加油助力。各大高校积极组织青年大学生线上观看、线下集中观看,共吸引了248万观众实时观看。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