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智慧党建 拥抱5G新技术

作者:陈玲慧 钟培权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2020年12月18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辅导员赴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开展校企党建交流学习活动并参观了中国联通(广东)5G创新中心。我院党总支书记朱小、副书记丘志君等一行11人参与本次活动,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黄分公司副总经理苏小柳、经理杨伟江接待了我院党建交流学习团一行。

1:参观学习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党员政治生活馆

交流学习团一行首先来到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的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了思想学习多媒体点播屏、360沉浸式VR党建虚拟展厅、“七化”党建成果展示、政治生活互动区、员工手工艺品创意集锦等专题展厅。在参观过程中,校企双方党建共建、智慧党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丰富了双方的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

2:朱小焱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在朱小焱书记的领誓下,参与交流学习的教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3:参观学习中国联通(广东)5G创新中心

最后,在苏小柳副总经理的陪同下,交流学习团一行来到中国联通(广东)5G创新中心进行参观体验,先后参观了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物流、工业互联网、智能装备、高清视频、无人驾驶等体验馆,5G新技术有了新的认识,也对加强大学生的创新教育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