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钟培权 邓蔚思 赖芝洁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全体院领导出席大会

 2020年12月21日,我院在大礼堂召开了2020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院长吴炎太教授、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院长钟雪灵教授、副院长潘章明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出席了会议,全体辅导员以及全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思又老师主持。

2: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上,吴炎太院长首先宣读了互联网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决定。

3: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4: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接着,与会领导为优良学风班集体、蓝桥杯、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百佳学习标兵奖学金、百佳自立自强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三好学生以及考取英语六级证书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5:学生代表侯云涛宣读《考风考纪倡议书》

随后,学生代表侯云涛宣读了《考风考纪倡议书》,他倡议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严于自律,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6:朱小焱书记作总结讲话

 最后,朱小焱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我院在疫情防控、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就业创业、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优秀风采。为了建设良好的院风、学风、考风,他强调了考试相关规定,对考风考纪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守好安全底线,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二是培育良好学风,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认真复习备考;三是培育良好考风,考出水平考出风格。

7:奏唱广东金融学院校歌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