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杨灿泓 刘艳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学习榜样、崇尚榜样、弘扬榜样、礼遇榜样、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3月22日晚,互联网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我院各基层党组织100多名师生党员采用集体观看和分散学习的方式,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了《榜样5》,其中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1215会议室集中观看,学生党建办指导老师刘艳参加了集中观看。

大家纷纷表示,《榜样5》既是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也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榜样为标杆,汲取榜样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用行动来诠释作为共产党员对国家、对党、对岗位的忠心和奉献。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