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书记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作者:杨灿泓 刘艳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3月26日与4月1日,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院长吴炎太教授先后为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160多人聆听了课程。

图1:朱小焱书记讲授“思政第一课”

3月26日,朱小焱书记以“回顾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为主题,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述,全面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期盼和相关要求。

图2:吴炎太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4月1日,吴炎太院长以“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鼓励学生要适应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认真学习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3:“思政第一课”现场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