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国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钟培权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近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国赛在线上平台举行,我校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蔡永健同学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一等奖,邓启裕、李淑仪、杨超旭三位同学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二等奖,李洛、洪晓鑫、张航滔、孔泽滔、吴丹娜五位同学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三等奖,梁永源、卓嘉霖、蔡锦城、卓宇健、沈灿锋、古洪铨六位同学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优秀奖。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是政府、企业、协会共同构筑的软件人才培养、选拔平台,也是全国高校IT类专业首屈一指的竞赛平台。大赛本着“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着力于为行业提供公正、科学的IT类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比赛规模覆盖全国,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影响最深远的软件赛事。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