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会

作者:刘艳 钟培权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F0A7

6月17日,我院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会,特邀了会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黄燕宇作就业工作经验分享。我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院长吴炎太教授、副书记丘志君、副院长钟雪灵、副院长潘章明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丘志君副书记主持。

会上,我院毕业班辅导员钟培权、刘艳先后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离校情况。与会院领导对下一步就业工作作了要求和部署,希望全体学工人员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的指导和服务工作,为毕业生顺利离校和尽早就业提供坚强保障。

在研讨环节,黄燕宇老师从就业工作启动、点面片工作推进、个性化指导服务、精准帮扶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就业工作经验分享。她指出,就业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战;要让毕业生尽早进入准就业氛围和状态,变“要我就业”为“我要就业”,尽早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要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线对线”等形式持续做好毕业生的个性化指导和服务,从易到难,不断缩小群体和范围,实施精准帮扶,助推顺利就业。

最后,钟培权、刘艳等老师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黄燕宇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黄燕宇老师以案例分析和点评的形式一一进行了答疑,让与会者受益匪浅,增添了就业工作人员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